close

2017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逢沙小學教師招聘公告



2017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逢沙小學教師招聘公告

http://guangdong.hteacher.net 2017-11-05 14:46 廣東教師網 [您的教師考試網]

【導讀】2017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逢沙小學教師招聘公告



一、學校情況簡介

學校座落在逢沙村的中心,比鄰順德職業技術學院,占地40畝,學校具備良好的教育教學設施,建有教學樓、綜合樓、生活樓及圖書閱覽室、多媒體階梯教室、電腦室、音樂室、舞蹈室、美術室,有600平方米的生物園、標準的籃球場、二百米標準運動場,學校安裝瞭寬帶網及校園網,全部教室都安裝瞭電教平臺,每位教師配備一臺辦公電腦。學校註重綠化、美化、凈化建設。春天花滿枝頭,夏天樹陰濃密,秋天紅葉滿園,冬天桂花飄香,是一所美麗的花園式校園,更是孩子們生活學習的好地方。

二、招聘需求及條件

1、小學語文代課教師。

2、具有教師資格證。

3、所學專業與招聘崗位專業要求必須對口。

二、台中通馬桶應聘方法

應聘者請將個人簡歷、畢業證書復印件、教師資格證復印件、獲獎證書復印件等資料寄至學校,或發送電子郵件,請註明 英語應聘材料 。

郵箱:dlfengshaxx@163.com

三、聯系方法

聯系地址: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街道逢沙村逢沙大道100號

聯系電話:周校長0757-29998891

陳老師0757-29998878

相關推薦:

2017年廣東教師招聘考試面授課程

2017年廣東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

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

廣東華圖教師網http://guangdong.hteacher.net

責任編輯:yangyang

上一頁12下一頁


青島學員 紀鴻飛: 楊紅艷老師,我是參加七月二號至四號青島華圖輔導班的紀鴻飛,我被錄取瞭,向您表示感謝,您辛苦瞭!

學員王思文:我考上瞭啊!謝謝徐暮耘老師!!

supernova :郭西平老師,我進入面試階段瞭!

學員李明翀(廈門):婁喜老師,最近很忙的吧!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!

福建學員許婷婷:郭老師,非常感謝您那幾天的指導!!我考上瞭,都是靠面試贏的,所以我很感激您!!!

榆林學員王海瑞:謝謝老師,我考瞭第一,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,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,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。

江西學員章雅君:我過瞭。面試的時候很緊張,沒有平時發揮的好,但是由於正好是老師讓練習的,所以面試成績是第一,培訓效果還是很有效的,謝謝老師老師。

福建、福州 林靜:田惠伊老師, 我是林靜,考的是泉州的第一名 !

學員章玉香:不管我考的怎麼樣,我對石楊平老師講的課很滿意,,,

福州學員劉曉芳:一個第一,一個第二 ,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,我一直覺得我很笨,不會說話,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,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。

江西、吉安台中化糞池清理張金花:田惠伊老師,我終於看到彩虹瞭!

武漢學員 楊喆 :我過啦!!!!!謝謝張雲紅老師!



各軍營單位抽肥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bdl016u3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